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孕期准妈妈如何应对易发疾病

幼教网 2009-12-14 20:44: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准妈妈孕期身体相对来说比较虚弱,因此很容易遭到疾病的侵袭,可能会并发许多疾病。但是面对这种情况,准妈妈千万不要恐慌,不要担心,只要自己多加注意,诊治及时是完全可以避免不良后果的。

  孕期可能并发的疾病很多,主要有:心脏病、慢性高血压、静脉曲张、贫血、白血病、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泌尿系统感染、肾小球肾炎、病毒性肝炎、肝硬化、急性脂肪肝、急性胆囊炎、胆石症、肝内胆汁郁积症、急性阑尾炎、急性胰腺炎、消化性溃疡、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肺结核及宫内感染等。

  孕期并发疾病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多数准妈妈重视治疗、轻视预防而导致的。只要准妈妈平时加强营养,经常锻炼,保持愉快、放松的心态,就能够有效地预防各类并发症的出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