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海淀实验小学阜成分校家长会

海淀实验小学 2009-12-15 15:41: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家校携手促孩子健康成长

  ——记阜成分校学生家长会

  为了家校携手,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2009年12月11日下午,我校举行了全校学生家长会。会上,学校请来国学大师为家长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国学课,家长们听得聚精会神,饶有兴致,共同营造出国学的文化氛围。

  之后,各班语数英老师与家长进行交流。阜成分校各班老师针对这次家长会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在家长会中,所有老师都就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向家长进行了汇报。老师们还将学生在校一日生活、学习的照片、录像制作成了ppt让家长们亲眼目睹孩子在校的各方面情况,家长们看得连连点头,脸上洋溢着满意的微笑。二10班的曹老师还就班级中孩子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在班内进行了家教经验交流活动,家长们受益匪浅。

  本次家长会,家长们不仅增长了国学知识,而且密切了家校间的交流与沟通。真正架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家校共育的合力,为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创建了和谐的教育氛围。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