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海淀实验小学苏州街分校家长会

海淀实验小学 2009-12-15 15:45:0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2月11日海淀实验小学苏州街分校成功地召开了家长会。开家长会之前,各班老师和同学们早就开始了精心准备,真是紧锣密鼓,忙得不可开交:有的班在墙壁上贴上了同学们的照片和班级集体合影,有的班贴上了奖状和作业展览,还有的班把墙壁布置成宣传栏,表扬本班的学习标兵、纪律标兵等,并且进行了排版,摆成了各种造型,真是各有特色,百花争艳!

  老师们更是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还制作了精美的演示文稿,插入了班级活动的录像,让家长们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欢迎家长们的到来。

  学校也做了精心准备,大队部精心制作了板报——“国学走进校园”,美术班制作了作品展示等。

  开家长会那天,我们早早就挂上了横幅欢迎各位家长,老师们也穿上了大方的校服,有的学生还当起了家长的向导,早到的家长们,有的参观了校园,有的还认真地观看了板报。下午两点家长会正式开始,首先,请家长们观看了国学讲座,主讲人是知名教授,家长们听得非常认真,并且感言开设国学这门课很有必要,收获颇多;之后,班主任给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情况,寄宿班的老师也介绍了学生的住宿情况,语、数、英三科老师向家长汇报了学生的学习情况;最后,家长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本学期的家长会开得很成功,学校工作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争取把实验小学建设得更加美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