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海淀实验小学阜成分校轮滑班

海淀实验小学 2009-12-15 16:26:0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海淀实验小学阜成分校的轮滑班成立于2008年9月,现有学员60余人。轮滑班的指导教师是外聘专业教练,学员主要是低、中年级学生,所学内容以单个动作教学为主,在此基础上增加组合套路练习。

  轮滑班分为初级班和提高班两个层次。初级班主要训练平衡、姿势、滑步、煞车、转弯、停止、速滑、花样过桩等技巧;提高班主要学习花样过桩动作fish、snack、cross、backcross、backsnack、nelson、crazy、盘藤、Mary、蟹步、单脚、Mexico等轮滑技巧。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不仅使学员提高了轮滑技艺,更使学生们的身体平衡能力、协调性、灵活性、体能和耐力等身体素质得到了显着提高,而且还锻炼了学生勇敢、坚强的意志品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