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石油附小科技节启动仪式宣传报道

石油附小 2009-12-15 17:29: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插上科技翅膀 放飞明天希望”

  为加强学校科技教育,丰富师生科技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意识,不断深化校园文化建设。2009年11月2日,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的学生们亲手放飞了装载着自己科技梦想的孔明灯,伴随着孔明灯飞上蓝天,也拉开了本届科技节的序幕。

  本届科技节的主题是“插上科技翅膀、放飞明天希望”。学校针对各个年级同学安排了不同的科技活动:三年级的纸筒承重,四年级的风动车,五年级的筷子桥及六年级的鹌鹑蛋软着陆等各项年级比赛。此外,学校还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海淀区的叶画、科技幻想画、车模、航模等比赛。通过举办这次科技节,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提高小学生的科学素质和实践能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科技氛围,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