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石油附小教师节活动报道

石油附小 2009-12-15 17:31:4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别样的教师节”

  ——石油附小教师节活动报道

  9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五个教师节,这一天是我们每一个教师的节日。我们开心、快乐并幸福着、享受着教师这一职业的崇高与神圣,我们也因此而自豪!

  这一天四面八方的慰问接踵而来。无论是退休教师的深情表达,还是学校领导班子的真情流露,使我们的心里暖暖的甜甜的。今年的教师节,我们又与往常有所不同。由于9月12日我们将参加东升学区庆祝祖国60周年的文艺演出活动,我们的教师管乐团和舞蹈队老师们都抓紧最后的时间进行细致地演练。虽然是利用我们的节日进行练习,但每一个老师没有怨言都积极地参与其中。认真熟悉旋律,仔细背乐谱,相互探讨磨合整齐的经验等。

  因为有了教师节,9月才像鲜花一样娇美、灿烂;因为有了别样的付出,我们的节日才充满阳光。听着老师们奏起雄伟高亢的歌曲,看着老师们的优美舞姿。相信在9月12日我们每一节目都一定会成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