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石油附小教师参加学区庆祝建国60周年

石油附小 2009-12-15 17:39: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9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礼堂灯火辉煌,流光溢彩,海淀区教育系统东升学区的教师们在这里汇聚一堂,庆祝建国60周年。活动以“梦从东方升起”为主题,以“庆祝祖国华诞继承优良传统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宗旨。庆祝活动由“梦想的摇篮—艰辛的历程—东升的太阳”三部分组成。

  东升学区校长、北京石油附小党支部书记常有盛激情洋溢地上台致词;我校9名新教师在特级教师刘莹老师的领誓下,郑重宣誓。新教师宣誓意义深远,新教师将把教师的神圣使命担当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誓言。

  石油附小退休教师表演了舞蹈《欢乐中国年》,她们用舞姿抒发了爱国情怀,体现了我校老教师的风采。

  “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国像一艘巨轮,正乘风破浪,扬帆远行。在祖国60岁生日来临之际,石油附小管乐团教师将这首雄壮有力的《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献给我们的母亲,我们的祖国,表达了教师们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体现了我校教师的艺术素质和精神风貌。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这份祝福,教师们从零学起,利用课余时间学习管乐,即便是在紧张的国庆游行训练期间,教师依然抽时间练习,本次教师的演奏为庆祝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午11时整台节目在《歌唱祖国》中激情落幕,歌手的精彩表演,石油附小教师国标舞蹈队和学生舞蹈队的伴舞,也给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梦从东方升起”既是为祖国60华诞的祝福,也是对东升教育美好明天的祝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