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石油附小新教师欢迎仪式暨宣誓大会报道

石油附小 2009-12-15 17:44: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新学期依始,“以生命影响生命用智慧点燃智慧——北京石油附小新教师欢迎仪式暨宣誓大会”于8月27日上午如期召开。七位新任教师与大家见面,教师代表为她们献上表达学校心意的鲜花和礼物,新任教师们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依次发言,欣喜于成为石油附小人,并立志在这个舞台上取得佳绩,同时创造出石油附小更加灿烂的明天!

  在庄严的气氛中,行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在大队辅导员王莹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立志用生命和智慧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并在誓言板上郑重签名。

  常有盛书记对新任教师提出要尽快适应变化,调整心态和尽快适应角色,熟悉环境的要求。并将对全体教师的要求凝练为:礼貌、热情、与人为善,阳光、自尊、以身作则。常书记的发言,充分体现出石油附小志存高远的战略眼光,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轻松宽厚的人文环境。

  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鲜血液的注入必将为石油附小带来蓬勃的活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