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小班音乐教案:袋鼠

网络 2009-12-16 21:47: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活动目标:

  1.组织幼儿两人一组按节拍协调地做蹦跳步,并能根据音乐变化表现游戏情节。

  2.启发幼儿创编与同伴不同的亲热动作。

  3.培养幼儿与同伴共同协调一致地做动作,玩游戏。

  活动准备:

  1.袋鼠的图片

  2.袋鼠妈妈的头饰一个,袋鼠的头饰若干,狼的头饰若干

  .

  3.录音机和磁带

  活动过程:

  一.听音乐跟老师做动作

  二.新教歌曲

  1.教师出示图片你们看今天袋鼠妈妈来到我们小一班做客了!咦!袋鼠宝宝呢?(在袋鼠妈妈的口袋里)袋鼠妈妈有个袋袋,袋袋里面有个乖乖,乖乖喜欢妈妈吗?(喜欢!)对了,乖乖和妈妈相亲相爱!

  2.学唱歌曲袋鼠妈妈带来了一首好听的歌,歌的题目就叫《袋鼠》。我们先来听一听。(教师放录音机一遍。)刚才歌曲里面袋鼠妈妈有个什么啊?(袋袋)袋袋里面装了什么?(乖乖)解释歌词,乖乖是袋鼠妈妈的孩子叫乖乖。乖乖和妈妈好不好?用录音机的歌词怎么说?(乖乖和妈妈相亲相爱)教师再讲述歌词一遍!那我们再来听袋鼠妈妈给我们唱一遍好不好?(教师放录音机一遍。)请幼儿跟着老师一起跟着音乐一起学唱袋鼠两遍(教师放录音机两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小班音乐教案:袋鼠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