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陶晶莹女儿有个性问倒老师

幼教网 2010-01-25 14:34: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已有两个孩子的陶晶莹,3岁女儿小豆豆,半年前开始上幼稚园,目前念私立康桥双语学校,1学期学费5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万元),费用不低,“学校有树有山,环境好是考量因素。”

  当记者问道,“以后会否让豆豆上森林小学?”

  她说:“有在想,但我女儿像猴子一样,万一去森林小学,可能会失控。”陶子和老公李李仁堪称演艺圈模范夫妻代表,夫妻俩为了全心带小孩,减少工作量,她还被网友票选为理想星妈第一名。

  陶子开心秀出手机里的儿子李小龙照片,笑说:“我儿子最近又变胖了,为了抱他,我肩膀扭到,只好请按摩师父到家里帮我。”虽然辛苦,但看得出她为人母的喜悦。她女儿小豆豆上幼稚园过团体生活,周一到周五全天,她说:“很想周六、周日也让她去,2个小孩在家,真的会翻天覆地。”

  陶子表示豆豆很有个性,“老师教大家说什么东西可以吃?大家回答,只有她会反问:‘那什么东西不能吃?’老师当场傻眼。”豆豆活泼好动,最近迷上学超人,她说:“豆豆也爱骑滑板车,反而不爱玩娃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