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杨立新和黑芝麻小学的老师们一起聊话剧

新华网北京频道 2010-03-19 10:47: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读:3月12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特邀北京人艺著名话剧演员杨立新走进黑小,与老师们一起“聊聊话剧”。听听看看行外人在干些什么、说些什么,是黑芝麻胡同小学进行文化底蕴系列培训的又一新思路,新尝试。

上图:杨立新和老师们一起聊话剧



  为了进一步拓展教师知识层面,丰富教师精神内涵,增强教师文化底蕴,3月12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创新思维,主动联手织染局小学,跨学区开展活动,两所学校结合创造教育和知心教育特色追求,特意邀请北京人艺着名话剧演员杨立新走进黑小,与老师们一起“聊聊话剧”。

  作为我国著名戏剧演员,杨立新曾获文化部第二十届梅花奖,北京市第一届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

  当提及自己的话剧人生时,杨立新不禁感慨:作为一个演员,剧本和台词不是背出来的,而是通过对人物言语背后原因的揣摩来把握人物的精神世界,再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呈现在观众面前。

  他的一席话,引起老师们的深思。为老师们深钻教材,站好三尺讲台,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服务提供了鲜活的榜样。

  伟大的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我的一生都在为这一节课做准备。这一切进一步说明,成功的先决条件在于艰辛的探索和富有智慧的实干。

  听听看看行外人在干些什么、说些什么,是黑芝麻胡同小学进行文化底蕴系列培训的又一新思路,新尝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