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父母必读育儿大讲堂:艺术素养,享用一生

父母必读 2010-03-25 15:37: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父母必读育儿智慧大讲堂2010年度开讲!

艺术素养,让孩子享用一生的财富

  父母必读创刊30周年系列活动:

  主讲人:李甦(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副研究员)

  时间:2010年3月28日下午2:00-4:00

  地点:北京出版集团公司12层报告厅(北三环中路6号)

  主办单位:父母必读、创意宝贝

  主讲内容:

  孩子的绘画和音乐能力从哪里来?他们在艺术活动中获得了什么?你应如何看待孩子的艺术活动……

  让孩子参加艺术活动的目的不能局限在艺术技能的学习上,要看重孩子在艺术活动中对经验的主动建构,让孩子在自主创作中获得主动学习的关键经验,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出选择,表现出尝试新鲜事物的勇气、能力和渴望成功的激情,并将这种品质延伸到未来生活的方方面面。

  儿童的艺术素养,你能做什么……提供尝试各种艺术媒介的机会,帮助孩子积累积极的艺术体验,学习与他们年龄相适宜的各种艺术技能,唤醒儿童表现与创造的内在动力。

  报名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

  请将您的姓名、宝宝年龄、手机号码、联系地址发送到fmbdhuodong@163.com即可,无需等待回复。

  (2)电话预约:010-58572510转2;010-58572591;010-58572273

  乘车路线:

  公交:300路、731路、801路、957快(支)、302路、641路、特8路、运通104路、运通101路等“安华桥西”站下车,路南。伦洋大厦东侧路口向南50米。

  自驾:北三环中路,马甸桥向东,走辅路,第一个过街天桥向前100米左右,伦洋大厦东侧路口向南50米。

  注意事项:

  请提前15分钟入场,讲座现场请保持安静,在讲座过程中请将手机调为振动状态,谢谢!

  【4月专题活动预告】

  美国格赛尔人类发展研究所专家来华报告会

  主题:陪伴孩子通往成功之旅 The Child′s Journey to Success

  时间:4月18日(周日)

  报名咨询电话:010-58572510转2;010-58572591;010-58572273

  敬请关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