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盘点星妈奢侈分娩生子费用 动辄超六位

北京晨报 2010-04-19 10:44: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前天(15日),赵薇经纪人陈蓉在网上首次肯定了赵薇已经产下一女的消息,并且首次承认赵薇已经结婚。虽然女明星们和普通女人一样,最终要打破偶像的光环,嫁作人妇,生子持家。但是从怀孕产子的豪华度上来说,女明星终归是女明星,动辄就要超过六位数的生子费用,让普通百姓望尘莫及。

  分娩地:国外

  代表:赵薇、梁洛施

赵薇


  赵薇11日晚在新加坡著名的私立医院鹰阁医院剖腹生下白羊座女儿,有媒体曾到该医院10楼的高级病房一探究竟。据悉,赵薇入住的贵宾房一天住宿费约2万元人民币,是医院中收费第二高的病房。房内装修豪华,有独立洗手间及按摩池,室内设施可媲美五星级酒店。据估计,这次赵薇住院生产,费用总共要花掉近26万元人民币。

  为“小超人”李泽楷在加拿大多伦多医院诞下一子的梁洛施生子待遇自然不用说。据悉,李家特地为梁洛施安排了“10人育婴团”,光育婴团每个成员就有月薪10万港元的待遇。

  分娩地:内地

  代表:王菲、那英

那英


  同样都是天后,又在私下是好友的王菲和那英连生孩子都选了同一个地方——北京和睦家医院。该医院位于北京东四环外的将台路,地址比较隐蔽,内部装修十分豪华气派,医生和护士提供中英文双语服务。天后王菲当年的产房大约三四十平方米,洗手间就有15平方米左右。剖腹产至少要住院5天,保守估计,在这家医院生孩子,没有十几万根本下不来。

  分娩地:港台

  代表:小S、徐子淇


  小S嫁入豪门之后,生子坐月子的待遇也连带着升级。她挑选的台北永越健康管理中心,号称全台湾顶级的坐月子管理中心,有五星级的服务和设施,还有专业教练指导恢复身材。产房一晚就要2000元人民币,如果再加上其他服务,一天就要3000元人民币,小S生孩子连带坐月子,总开销至少约10万元人民币。

  以上女明星的生子待遇虽然达到了“五星级”,但跟嫁给李家诚的徐子淇相比,都是小巫见大巫。据媒体报道,徐子淇产子时带着4名保镖、3名喇嘛入住沙田仁安医院“总统套房”,该套房是由6间“豪华套房”打通而成,收费每晚约3.6万元人民币,设施包括客厅、饭厅、按摩椅、豪华浴室、水力按摩浴池,客人专用睡房以及洗手间浴室等。以一般剖腹生产需住院6天计算,徐子淇诞下千金约花费40万元人民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