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赵薇产后首度亮相好友画展

幼教网 2010-05-11 09:01: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失踪”半年、产女近1月的赵薇终于首度现身。近日,赵薇在好友陪同下,在新加坡出席好友兼明星级发型师KimRobinson举行的画展开幕式。晚上,拿下今年北京大学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的她,又通过电话连线发表得奖感言,一天在内连续两次的动作,看来赵薇“复出”的日子不远了。



  产后的赵薇意外在新加坡为好友免费站台,身材尚未恢复的她拒绝一切访问。



  赵薇尚未成功瘦身

  赵薇怀孕后,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去年11月份在广州举行的《花木兰》(赵薇版动画版)首映礼,自此之后行踪成谜。今年2月,她在新加坡待产的大肚照片曝光,及至4月11日剖腹产女后,仍保持低调,迟迟未亮相。前日,赵薇意外亮相好友的画展,即时引起在场来宾的骚动,拿起相机一片猛拍。

  当天,赵薇在3位女友陪同下低调现身,目前仍在坐月子的她看起来气色还行,略显憔悴,化上淡汝的她全程笑脸迎人,大方任拍,不时转头与另一嘉宾林忆莲有说有笑。只是因怀孕身材走样的她,看似还未成功瘦身。身穿深蓝色MiuMiu宽松裙装出席的她,似乎想以衣物乔装遮掩身材。在场媒体争先邀请赵薇受访,但赵薇仍保持一贯低调作风,不愿接受访问,甚至还见媒体就闪,两度躲进贵宾房,随即快闪走人,前后出现不到15分钟。即使有记者近身问及近况,她礼貌性笑回:“我很好,但不好意思,我不会接受访问。”据悉,赵薇这次纯属为好友友情站台,没有收取任何酬劳。

  赵薇电谢大学生厚爱

  前晚,正值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颁奖,赵薇第三度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奖。未能到场的赵薇通过现场连线发表得奖感言。当观众听到赵薇久违的声音时,全场掌声雷动欢呼不断,不少人祝福赵薇,称这是她第一个母亲节收获的最好礼物。电话里的赵薇对于拿奖显得非常惊讶,表示:“真不可思议,没想到我可以拿这个奖,虽然是第三次拿,但还是很意外,我知道入围,但真没想到还能拿到这个奖。”

  当谈到今年的计划时,赵薇则表示最希望尽快把毕业作品拍好,争取明年毕业,“今年有一件事情是很想完成的,我的导演系还没毕业,希望今年把我的作业拍掉,希望明年可以毕业,不要再拖了。”黄晓明也不忘跟老友赵薇表示祝贺与支持,向她送上母亲节的问候。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