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夏日美白,从卸妆开始!

幼教网 2010-05-15 17:12: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美丽的MM回到家,是不是就开始做卸妆保养的动作?你想要在夏天也保持白皙亮白的肌肤?原来洁肤后的美白保养,卸妆洁肤的步骤,如果做得好,就能事半功倍,让你轻松美白哦!原来,肌肤上的角质污垢是由汗水、油脂、灰尘等构成,因肤质、体质、环境,每个人的角质污垢量也有所差异,当脸上堆积太多老废角质,肌肤就会黯沉、不透明,接着就会产生粉刺、痘痘问题。因此,“确实卸妆”可以说是美好肌肤的第一步!

  卸妆篇之一:卸妆油的卸妆步骤

  Step1.把卸妆油倒在手上,注意!手和脸都必须保持乾燥,不能有任何的水分,不然卸妆油会被水乳化,就无法达到卸妆效果。

  Step2.均匀涂抹在脸上,再慢慢按摩,帮助脸上的彩妆、污垢都溶解掉,按摩时间不要超过一分钟,以免脏东西反被皮肤吸收。

  Step3.之后手沾一点水,先把手上的卸妆油乳化,卸妆油会变的白白的,就可以确定卸妆油开始乳化。接着再慢慢沾水按摩脸部,把脸上的卸妆油充分乳化后就可用水冲掉。

  卸妆篇之二:卸妆霜(胶)的卸妆步骤

  Step1.卸妆霜(胶)的用量要足够,太少容易弄痛皮肤,且不能够将脸上的妆卸乾净。如果是卸妆霜要在手上搓热,以免冷的卸妆品使毛孔收缩。

  Step2.将卸妆霜(胶)点在额头、脸颊、鼻尖和下巴五处。

  Step3.接着使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由脸部的中心往外画圆按摩。

  Step4.鼻子两测则是上下滑动,等彩妆和污垢完全与卸妆汝融合后,再使用水冲洗掉。注意不要来来回回的在脸上涂抹,会导致污垢又跑回毛孔中。

  卸妆篇番外篇之:敏感肌的卸妆产品

  敏感肌肤的MM是不是在困扰,自己的肌肤很容易因为拉扯,或者频繁使用清洁保养产品而泛红敏感呢?你也在寻找一款适合你的敏感肌肤的卸妆产品吗?小编特地为敏感肌MM找来几款便宜好用的卸妆产品,保证让你也能在夏日彻底卸妆,轻松享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