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亮丽装扮穿出夏天的清凉

幼教网 2010-05-15 17:22: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碎花裙似乎是夏日里永远的主角,薄如蝉翼的碎花裙,不仅能清凉一夏,而且各种各样的花色,让你在夏天里做个“百变公主”,再加上各种各样的搭配,更是个性十足,碎花的雪纺裙,搭配牛仔马甲,形成整体风格的反差,让你既清凉又帅气!

  搭配技巧:碎花裙+帅气马甲

  想在夏天里做个美丽动人的花园女孩么?为自己挑选一款棉质的扎染长款背心T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清雅的颜色,更让你看上去凉快无比,再搭配一款青草绿的环保包包,亮丽的颜色,绝对让你做足夏日里的主角!

  搭配技巧:棉质扎染长款背心T+亮丽包包

  热情的夏天,自然要有华丽的姿态。丝绸材质的内搭印花小衫,清凉无比,外面再搭配一件白色小衫,清爽的颜色和花色,演绎出风情的罗马味道。下面再搭上一件翻边的牛仔短裤,轻轻松松就可以出行了。

  搭配技巧:印花小衫+牛仔短裤

  白色的T恤和牛仔仿佛是结下了几世纪的情缘,两者放在一起,总是那么的好看。白色T恤,不仅搭配棉质的牛仔裤,是夏日里经典的中性搭配,就算是放下仔裤,换上一条牛仔裙,也一样让你乖巧甜美。棉质的材料,更是吸汗透气。

  搭配技巧:白T+牛仔背带裙

  今年一直在流行“糖果女孩”的搭配,如今的红配绿不再是以前的大俗,而成为了主流搭配组合,红色的短裤再加上绿色的马甲外套,亮丽的颜色,绝对能让你的回头率上升,只需要搭配简约的球鞋即可!

  搭配技巧:红绿配的亮丽

  T恤是夏日里最最常见的着装,绿色涂鸦图案T恤搭配紫色碎花印花短裙,协调的颜色,简约的搭配,休闲度十足,涂鸦的装饰,更是充满了可爱的感觉。

  搭配技巧:涂鸦T恤+印花短裙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