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大附小2010数学文化节活动预告

幼教网 2010-05-27 16:18: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数学计算基本功比赛

  各年级口算、计算比赛将于6月18日进行。

  二、解题能力竞赛

  北大附小1~5年级数学解题能力竞赛,即往年的“六·一”杯数学竞赛,2010年,作为北大附小首届数学文化节第三阶段的活动内容,将于6月22日举行。本次活动目的是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给学有余力、学有兴趣的同学搭建一个展示数学才能的平台。同时作为我校数学兴趣小组期末考试兼招下学年新生。

  题型每年级由10个填空+4个解答+1个操作题组成,满分150,基本题不少于80分,包含结合了“08奥运”、“上海世博”、“北大附小”、“抗震救灾”以及“数学文化节”等主题的题目,有至少一道英文试题。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期待你们的好成绩!

  三、数学实践活动

  1.一至五年级完成自行选题,活动成绩占本学期期末数学成绩综合评定的5%比例。

  2.六年级将于毕业考试前(6月17、18)进行综合实践活动汇报。

  3.数学文化展览。地点:学校阳光大厅

  4.开展各类益智类数学游戏讲座和比赛。

  四、对外交流、比赛

  1.5月底,将从五年级选拔参加本年度“世界小学数学邀请赛”的同学,组队培训。比赛时间,7月。地点:香港。

  2.组织参加2010日本算数奥林匹克。时间,8月。地点,日本东京。

  3.参加北京代表队的选拔,准备参加“华杯赛”总决赛。时间,11月。地点,江苏金坛。


  北大附小教学研究室

  2010年5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