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关村一小外语小组参观北京语言大学

幼教网 2010-05-27 17:41: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所有外语小组参加北京语言大学的一次节日活动。我们可高兴了!

  下了第一节课,我们就纷纷跑到了英语办公室,准备坐班车。坐上了班车,我们大家一起坐在班车上可高兴了!

  到了语言大学几位老师到我们参观。那里有很多国家的学生在那里摆摊介绍亚欧国家比如:法国、日本、西班牙、朝鲜、俄罗斯……我们先来到了法国展台。摆摊的位置桌子上摆了几瓶红酒,雅致极了。其他国家的桌子上也摆了他们本国的特产、说明、礼品……真好玩!


  我最喜欢的是西班牙摆的摊,因为我学过西班牙语。在我入神看得时候,忽然迎面跑过一个外国哥哥,我害怕的躲在老师后面。他对我说:“你们不用害怕,我是来告诉你们答对题能得到奖品的!”我说:“我也想试一试。”我三下两下就答对了一些简单的问题,拿到奖品我可高兴了。


  那天我过多很开心!长大以后我也要争取上北京语言大学。学到更多有趣好玩的东西!(二.3班贾诗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