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海淀实验小学苏州街分校精心安排寄宿生课余生活

幼教网 2010-05-27 17:56: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海淀实验小学苏州街分校寄宿部的生活老师们,平时就很注重対学生课余兴趣爱好的培养。最近,学校领导又专门给寄宿生购置了一些体育器材,有海绵球、吸盘球、跳棋、象棋、飞行棋、羽毛球、软排球、小篮球毽子等,丰富了寄宿生的课余生活。


  寄宿生每天的体活时间是下午4:30到5:30,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的时间,但是每班的寄宿生们在生活老师的带领下,把体活时间安排得井然有序、多姿多彩,我们赶紧来看一看吧:

  高年级班级寄宿生在生活老师的组织下,经常练习打羽毛球,老师把学生分成两组,分别练习,最后每组选出最棒的一名队员进行比赛,培养了学生的竞争意识;中年级班级喜欢打吸盘球,两个人为一组,学生把吸盘球放在手上,互相接球,比一比看哪一个组接得最多,激发了学生的合作能力;低年级班级在老师的指导和监督下,练习打小篮球,这个小篮球比一般的篮球小很多,低年级的学生拿在手上应用自如,他们在颠球的同时锻炼了他们身体的协调能力。操场上每天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寄宿生们都沉浸在那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中。


  今后,学校还要继续培养和锻炼寄宿生们各方面的能力,最终使他们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让家长放心、满意,使苏州街分校的寄宿部越办越好,使寄宿生的课余生活更加绚丽多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