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宝宝入园——物质准备篇

幼教网 2010-05-31 16:03: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拍一张照片,记录孩子成长过程

  入园前几天,也许一切都准备就绪了,但是,别忘了,还有很多细节,要替孩子想到哦!比如给孩子准备一件礼物,毕竟这可是他迈出的人生重要的第一步。

  关键词:舒适的衣服鞋子

  也许你的小公主很喜欢穿那件蓬蓬裙,可是,想一想孩子要穿着这样的衣服呆在幼儿园一天,9月份的天气还有点热,这样的选择似乎不太合适。给孩子多准备几套宽松的、舒适的、柔软的衣服,纯棉质地最好,最好是有兜的、开身的,穿脱方便。女孩的衣服不要有太多装饰物,男孩最好不穿带拉链的裤子。一定要穿内裤。鞋子大小要合适,尽量不要选择新的皮鞋,底软、轻便的布鞋或运动鞋较好,适合跑跳活动。款式以松紧口或粘扣的为好,最好不要系鞋带。注意鞋底防滑。也许孩子刚到幼儿园还会不小心尿湿裤子、吃脏衣服,那么,多准备一套衣服、带上围兜放在幼儿园是很明智的。

  关键词:送孩子一件礼物

  选一件礼物郑重地送给孩子,你的尊重会让他觉得自己正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标志着他长大了,一件觊觎很久的玩具;或者是一本纪念册,写上他的幼儿园名字、入园日期、班级名称、自己的名字,或者老师的名字都很有纪念意义。

  关键词:拍一张照片留恋

  最后,准备好照相机或者DV,为这个里程碑般的一刻留下永久的纪念,别忘了,在送他去幼儿园的时候,告诉孩子:“我爱你,我为你骄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