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趣味测试:你家孩子最可能从事哪个行业?

幼教网 2010-06-02 09:27: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较真型:

  孩子做事追求完美,遇事喜欢较真,对自己要求较高,平时很难看到他高兴起来。有时会因一道数学题耗上两个小时,做不出来不睡觉的。

  特质:这类孩子善于思考,做事严谨。将来成为工程师、律师、医生等的可能性比较大。

  2、害羞型:

  孩子不喜欢与人打交道,不喜欢去人多喧闹的场合。常喜欢一个人玩儿,在外面时对爸爸妈妈有较强的依赖性。

  特质:这类孩子的特点是善于观察,善于倾听。将来有可能成为哲学家、作家、心理学家等。

  3、散漫型:

  孩子做事不急不躁,在学习上家长操碎了心,可他却若无其事。即便考试前也不着急,家长干瞪眼没办法,打不得也骂不得。

  特质:这些孩子实际上属于自信心较强的一类,遇事不慌,常能灵活应对。长大后很有可能从事公关、交际、市场等行业。

  4、好动型:

  孩子精力旺盛,在学校里和孩子打成一片,回家后也闲不住,翻腾来翻腾去,玩完后再写作业。每天睡得晚,第二天却醒得很早。

  特质:这类孩子具备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将来成为企业家、职业经理人、运动员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将来孩子很可能会同时涉足几个不同的领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