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男童踩哭幼儿园长女儿遭暴打

幼教网 2010-06-07 12:34: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爷爷,我再也不去幼儿园上学了,怕叔叔打我!”昨日下午,6岁的小航(化名)听说又要送他去上学,吓得直往桌子底下躲。黄老汉不由得叹气,他和老伴都近70岁了,老两口在闽侯祥谦镇辅翼村开了家五金店,这几天照顾孙子有些力不从心。上周五,家人发现小航被幼儿园保安、园长丈夫打得身上青一块紫一块。

  热心人打来电话 曝孩子校内被打

  小航口中的“幼儿园”,是闽侯尚干新时代幼儿园,设在尚干镇一栋三层楼的民房内。

  黄老汉说,由于儿子和儿媳离婚了,儿子又常年在福州工作,根本无暇照顾小航,以前都是放在祥谦由他们夫妇照看。这两年,他们有点力不从心,就把小孙子送到新时代幼儿园全托,每月付给幼儿园1100元左右。

  然而一个星期前,他震惊了。上周五,他儿子小黄突然接到一名热心人的电话,说小航被打了,让他赶紧去看看。小黄赶到幼儿园,当他脱下小航的裤子时,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小航臀部和大腿上,到处青一块紫一块。

  小黄说,他后来了解到,原来在上周二晚上,调皮的小航在幼儿园和园长的女儿嬉闹,他从卧室的架子床上跳下,不小心踩到园长女儿的脚踝,对方顿时哭喊起来。这时,女孩的父亲、幼儿园保安林某就在边上,看见小航又闯祸了,非常生气。他在安抚女儿后操起晾衣架,抓住小航就打,把小航“教训”了一顿。

  园长承认丈夫打人 称踩女儿惹恼丈夫

  小黄出示了一份儿子的伤情检查报告单,其中一项写着“尿潜血微量”。他怀疑儿子的肾也受了伤,过两周还要带小航去复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新时代幼儿园,园长洪女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洪女士说,小航是幼儿园唯一全托的孩子。刚开始她不肯让孩子全托,但小航家人一再要求,她才同意。

  洪女士承认丈夫林先生打了小航的事实。但她强调,平时她对待小航像自己孩子一样。事件原因是小航从床的上铺跳下来,踩到女儿肚子,惹恼了丈夫,现在她丈夫非常后悔。上周末,她和丈夫还陪着小航及其家人去福州检查,并负担了相关医疗费。但孩子亲属说,到昨日为止,他们只收到对方400元。

  目前,事件已经引起当地教育部门的重视,闽侯县幼教处相关人员已着手调查此事,当地派出所也对该幼儿园的保安做了问讯笔录,以便进一步调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