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小学通州分校2010年招生登记信息

幼教网 2010-06-09 11:36: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小学通州分校确定将于今年9月1日投入使用,今年计划招生6个班240名一年级学生,招生划片和报名时间目前已经确定。

  报名时间为6月5日、6日两天,家长需带孩子一起,持户口本、房本到京贸国际小区售楼处登记报名。

  京贸国际家园中已经选房的部分拆迁安置户,因为项目尚未完工而没有入住,暂时没有办理房本,可持购房协议前来报名登记。

  北京小学通州分校招生登记信息

  入学条件:

  凡200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在招生划片范围内,本市正式户口的适龄儿童,均可登记入学。

  登记时间分两批:

  1.凡户口本和房本俱全的入学儿童,于6月5日8:00-11:00到京贸国际小区售楼处报名测试

  2.只持有户口本或房本的入学儿童,于6月5日14:00-16:30及6月6日8:00-11:00到京贸国际小区售楼处报名测试

  北京小学通州分校招生范围

  北至:运潮减河

  西至:大运河

  南至:通胡大街

  东至:芙蓉路(含京贸家园安置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