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万泉小学曙光校区2010年招生通知

幼教网 2010-06-09 12:36: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根据上级指示精神,我校定于2010年6月11(星期五)、12日(星期六)进行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招生工作。

  一、  报名条件

  凡年满6周岁(200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诚品建筑小区、北京农科院、观澜国际小区、曙光花园小区)的新生,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材料,随一名监护人到学校登记。

  为了准确掌握今年适龄儿童入学情况,有计划安排学校工作,我校定于2010年6月11日、6月12日两天对学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适龄儿童分时段进行登记招生。

  二、登记时间

  2010年6月11日  上午 9:00-11:00   诚品建筑小区

  下午1:30-4:00    北京农科院

  2010年6月12日   上午 9:00-11:00  观澜国际小区

  下午1:30-4:00    曙光花园小区

  三、工作程序及携带材料:

  1.  请务必提前登陆www.wqschool.com万泉小学主页,看温馨提示栏目,下载《2010年新生登记表》,6月8日前把填写完整的电子稿发送到学校招生工作指定邮箱:wqzhaosheng@126.com。邮件名为:新生姓名,邮件附件名为以该生姓名命名的《2010年新生登记表》的Excel表格。

  2.  家长携带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房产证明原件、出生证明、《2010年新生登记表》打印件、一张新生两寸免冠彩照到校。

  四、登记地点及电话: 万泉小学曙光校区一层多功能厅   8843.8653



万泉小学曙光校区

2010年5月28日

  《2010年新生登记表》点击下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