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长投稿—我所了解的上地实验小学

幼教网 2010-06-11 18:14: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本文来源:E度社区 作者:龙龙妈妈 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并在文首保留此行。

  原文地址:http://bbs.eduu.com/thread-354655-1-1.html target="_blank"

  您还未加入“E度家长记者团”,点我查看详情,享受个性化服务。

 

 

  我所了解的上地实验小学(家长投稿)

  基本情况介绍:

  我们是2005年底买的学区房——上地东里,2006年上的一年级。

  孩子现在7:00左右起床,7:40到校。周二、五,下午3:00接,平时4:00接。

  如果有外教就晚一些,外教老师个个都很好,外教费一个学期连书也不到一千。

  中午饭也很好吃,因为有自己的食堂,饭菜即安全又美味。

  组织孩子们的活动也很多,常常获得各类奖项。

  每个老师都和蔼可亲,对每个孩子都一视同仁。

  上地实验小学2010的小升初情况:

  北京一零一中上地校区(上地101)今年小升初仍有直升渠道。

  条件:

  1.学籍,在上地实验小学;

  2.户籍,在上地派出所;

  3.家庭(父母)实际居住地(即:父母的房产证):在上地东里、西里、马连洼北路1号院,且居住时间在三年以上。

  附一:上地实验小学2010年一年级招生简章

  家长同志:您好!

  我校定于6月14日进行上地本片学生核对工作,请您按以下时间、带齐所需材料来校进行核对。

  1、核对户口时间:6月14日上午8:30-11:30

  2、核对户口时请您携带:孩子、房产证(房主是孩子父母)、全家户口本(全家户口都在该房产上)、

  出生证明。

  3、招生范围:上地东里、西里。

  4、招生对象:2004年8月31日前出生的智力正常、身体健康、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

  凡符合以上条件者,请家长带着孩子和所需证件按时到学校进行登记注册。

  附二:上地实验小学简介

  上地实验小学被北京市教委批准为公立走读与寄宿制学校,占地15000平方米,环境优雅。共有57个宽敞明亮并配有多媒体教学系统的现代化教室;10个近70平方米的专用教室,如电子备课室、网络教室、律动教室等;有近200平方米的图书阅览室,藏书35000多册;有2个近200平方米的专用教学大厅及22个教职工办公室。

  学校的学生宿舍宽敞舒适,室内配有冷暖空调,淋浴室装有四季通用的太阳能热水器,宽敞、整洁的餐厅,再加上喷香可口营养丰富的饭菜,保证了学生生长发育的需要。学校还开通了双向闭路电视系统和校园网,每台计算机可24小时连通国际互联网。校园内有标准200米跑道的塑胶操场和完备的体育设施及各种教学、竞技器材。1999年,学校被评为“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2000年被评为“北京市海淀区科技教育先进校”,2001年被评为“海淀区交通安全先进单位”,2002年,学校被授予“海淀区精神文明单位”称号,并获得了“海淀区科技教育先进校”、“海淀区特殊教育先进校”等荣誉称号,2003年,又被评为“海淀区教学管理先进校”、“北京市海淀区红十字先进集体”、“海淀区学校食堂先进单位”。2004年被评为课程改革实验基地、北京市课程改革先进单位。2005年被评为北京市“双合格”家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以及连续获得的“海淀区小学学籍管理先进单位”、“北京市文明礼仪示范校”、“北京市家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北京市少先队星星火炬奖”、“北京市绿色学校”、“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海淀区中小学文明形象工程先进单位”、“海淀区德育管理先进校”、“海淀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海淀区国防教育及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目前该校有区级学科带头人6人,骨干教师5人,中心学科带头人22人,紫禁杯优秀班主任2人,小学高级教师42人,在多年的办学中,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的满意率始终在97%以上,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提升了学校发展的竞争力和实力。

  浏览原文请点击此处,如有错误还望指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