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黑芝麻小学&西中街小学面试题目

E度教育社区 2010-06-22 10:27: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本文来自e度社区,点击查看原文

 

  两所学校都是昨天下午(6月20日)面试的。黑芝麻是下午2点,西中街是下午6点。

  黑芝麻小学:

  据了解,我家面试完黑芝麻小学,走的时候已经是198号了,所以应该是200人左右去面试了,根据别的家长的消息,该学校应该是录取7、80人的样子。至于这200人里面多少是条子生,多少是共建的,又有多少是没关系的,不得而知。

  黑芝麻出了一张卷子,孩子没有详细的说题目。她觉得都很简单,只有一道数学题:

  类似于1个梨+2个苹果=11个玻璃球,1个梨=3个玻璃球,1个苹果=多少个玻璃球?

  体育项目:考了跳绳(4个即过关),拍球,扔沙包(需要扔到天花板上,然后用手接住,用手接住这个是需要注意的),孩子说有的小朋友单手把沙包往上一扔,人就自己走了。

  孩子的自我介绍:据我家孩子说,她那组,有个孩子用英文做的自我介绍,包括家住在哪里等等。真佩服这孩子的家长,动脑筋啊,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卷子被老师打了分数,孩子看到自己的分数是100分。所以题目应该是不难,孩子爹很愤怒的说,这种题目只能刷掉10%的孩子而已。

  看来考试也仅是过场,该学校在本周末之前会给消息。

  西中街小学:

  西中街小学的是12个孩子一组考试,应该是3个老师来考。

  题目有:看图片说季节,找不同,一个东西从左数是第几个,从右数是第几个,写自己知道的所有的字(孩子说她写了一行,还没写完呢,但没地方写了,就是一行8个田字格而已)。

  体育项目也考了跳绳,单没考英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