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男人的足球VS女人的逛街

新浪博客 2010-06-28 16:36: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男人大多爱足球,正如女人大多爱逛街,彼此的奇妙各自领会,却偏偏这两样东西相互的牵扯。女人抱怨男人爱球发了疯,男人抱怨女人逛街逛到烦,各自冒火。

  我就纳闷了,爱干啥就干啥!比如男人爱看球,就去看,电视两台,各找爱好。而女人爱逛街就去逛,凭啥非得在女人逛街时唠唠叨叨,她逛她的街,你该干嘛干嘛去。偏偏这其中男人好扯着女人,女人好扯着男人,仿佛这样才叫做恩爱。岂不知越是亲热大发的男女越容易分手。

  足球与男人有扯不清的关系,男人嘛,总带着那么点征服欲。如果说车是男人的情人,不如说足球是男人的小蜜,总之,大部分男人在足球的奔跑和狂野中找到激情。每当看到男人在那看的津津有味,甚至边喝酒边看,尤其三五个成群,平时文雅的男人也开始骂着粗口,最原始的释放在那一刻得到宣泄,女人开始叹息自身的魅力比不得足球的魅力。其实,这也没什么可怕的,就如女人的逛街,各有所好而已。衣服对于女人是一生最大的爱好,女人花在逛街买衣服的时间并不比男人看球的时间少,偏偏女人是极具依赖的动物,逛街偏要拉着男人的手,让男人去比较好看的程度。男人为此犯了难,在男人眼里女人不穿衣服最好看,如果穿了衣服恐怕还很难分出哪种适合。于是,男人没有了耐心,甩手走之。女人狂怒。

  看球也是如此,当男人在那兴致勃勃地看,而你去扫了他的兴,这就好比逛街,试衣正浓时,遭遇他的不耐烦,难免会引起冲突。冲突的后果就是吵架,吵架的后果就是逃离。于是,很多男人从家里逃了出来,跑到俱乐部或是朋友家去看,更是野了心。

  世界杯来了,男人疯了,女人也疯了。听说为此吵架的情侣大有人在,究其原因就是斤斤计较,干嘛为了一个破球非得吵来吵去的。我的建议是他看他的球,你逛你的街,各自开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