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幼儿园凶案追踪:遇害儿童获中国人寿一万元理赔

中国幼儿教师网 2010-07-22 16:17:4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8?4”北大医院幼儿园发生凶案后,中国人寿保险北京分公司的第一笔赔付款昨天到位。另悉,由于保险公司目前只掌握了8名儿童的投保情况,因此,其他7名儿童和3名教师都无法获得该保险公司的赔偿。


8月4日,北大医院幼儿园遇袭事件发生的当天中午,中国人寿保险北京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就赶到医院了解受伤人员病情及其是否在中国人寿投保,但直到第二天才拿到确切名单。


据了解,受伤的15名儿童中只有8名投保了中国人寿的《国寿学生、幼儿平安保险》,每人的投保额为50元。按照保险条款,学生因抢救无效身故的将获赔1万元,尚在医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将根据医疗单据,最高报销4万元医药费。


据悉,这8名儿童是开学时,在非强制情况下在学校购买的这种保险。


在昨天的理赔现场,记者了解到,一名因抢救无效死亡的儿童获得了2万元,而其中1万元是中国人寿北京分公司员工内部募捐的。参保的另7名儿童的理赔额将在他们出院后,根据保险条款和医疗费用的多少而定。据介绍,当天的第一笔理赔款和之后7名儿童的理赔款并非直接交给儿童家属,而是由医院工会主席转交。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