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姚明女儿AMY照片曝光

幼教网 2010-07-31 11:55: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5月22日,姚明女儿出生。对于这个在亿万人关注之中诞生的“千金”,不论是姚明还是叶莉都是守口如瓶,在昨天之前,人们对于小家伙知道的所有信息,也就是她出生时重3.6公斤,看上去与普通初生儿并没有什么不同。不过,在经历了昨天之后,关于姚明女儿的更多信息均在不经意间被曝光了出来。

上图:姚明和叶莉的女儿

  首先,前往四川广元参加姚基金活动的姚明大方地将手机中女儿的照片向同行的工作人员的进行了展示。于是相关人士在有幸一睹“姚千金”“庐山真面目”的同时,也将相关信息传递了出来:“姚明的女儿长得胖嘟嘟,很可爱,像姚明。”常言道,女儿像父亲,所以姚明的女儿长得像爸爸想来也是很容易理解的事情。

  其次,关于“姚千金”的名字,姚明在女儿刚刚出世的时候便已经表示“名字早就已经想好了”,但小家伙究竟叫什么,姚明却是守口如瓶。不过,昨天火箭球员巴蒂尔在北京参加一个商业没有时,却一不小心说漏了嘴,进而泄露了“天机”:“我为姚明感到高兴,他刚得到艾米(Amy),他会成为一个很好的父亲。”在意识到自己的“失言”之后,巴蒂尔赶紧公开进行了道歉:“对不起,姚!”

  就像叶莉怀孕的消息是被“闺蜜”苗立杰无意之间透露出来的一样,姚明女儿的名字被队友巴蒂尔一不留神说了出来,想来也是必然的事情。因为这样的事情终究不是可以隐瞒很久的。事实上,在结婚多年成为父亲之后,姚明不仅对现在的女儿充满了父爱,而且对未来的孩子甚至也可以说是充满了期待。因为就也AMY刚刚出世的时候,姚明便已经明确表态,希望能够再生一个,这样也好让女儿多一个伴。姚明的这种心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很多父亲共同的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也许正是因为有了这份浓浓的父爱,姚明在参加磨滩镇姚基金希望小学的揭牌仪式时,对于身边的小朋友也是关爱备至。他甚至主动地与身边一位名叫杨佳的小女孩攀谈了起来:你住在哪里?离学校远不远?准备到哪里读中学?学习中最缺少什么?虽然由于小女孩怕生,回答的声音很小,但姚明仍然努力低下头去倾听,并不时地报以微笑。“姚基金的宗旨就是为了这些孩子,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童年,我们所有的事情都是围绕这个目标来做的。看到这么多小朋友,让我忍不住去想我女儿未来的样子,不过她现在还没这么大……”说这番时,姚明的语气中充满了慈爱。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