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就爱原创:儿子的英语学习

E度教育社区 2010-07-31 14:00: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回想起我儿子学习英语。应该从怀孕时说起。那里我正好接受单位的3个月的强化英语学习,每周听力、口语、语法分三个老师,每天都学习。虽然累但我的听力是提升最快的。这时我刚刚怀孕两个月,正好是最好的胎教时间。所以,当小学一年级,刚刚接触英语的他,就显示了很好的听力水平。

  儿子小学英语学习三年级前都没有期末考试,老师的要求相对不高。但是我却从一开始就要求儿子全文背诵,并且会默写。当然儿子开始是不乐意的。我却从不让步。一直坚持到三年级后有了期末考试,他的优势就显示出来。我们和班里上了几年课外英语的同学一样100分!这以后,学习英语的事就由他自己安排,依然是全文背诵加默写。单调表全部“四会”。好的基础为以后的学习和考试带来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也让他深刻体会到坚持不懈的成果。为他良好的学习习惯的形成功不可没!

  心得:我的严厉和儿子的坚持是形成良好学习的关键!

  本文为E度论坛《就爱原创》活动参赛作品,详细请查看原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