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望欣园小学2010年一年级入学登记通知

幼教网 2010-09-01 17:37: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登记时间

  我校定于6月12日(星期六)、13日(星期日)上午8:00——11:30;1:30——4:30进行小学入学登记工作。

  二、服务范围:

  我校的招生范围是利泽西园二区(望馨花园)、上京新航线、东湖湾、亚运新新家园、北湖渠村、东湖村、北洼村、师家坟村,具有北京市正式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同时根据学位情况,招收适量外省市户口的适龄儿童。

  三、入学条件

  凡年满六周岁(200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适龄儿童。不足龄的儿童不予登记。

  四、办理登记时所需材料:

  1.全家户口薄的原件和复印件(A4纸复印);

  2.实际居住地证明(持监护人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及购房发票的原件和A4纸复印件)。

  3.外省市户口的适龄儿童同时带在京暂住地街道办事处或乡人民政府开据的“借读证明”。

  五、咨询电话:010—64785583

  乘车路线:629、运通117、913、606、421、630、657路东湖站下车路旁。



  望欣园小学

  2010.6.1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