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如何进入重点小学:中关村二小

幼教网整理 2010-10-14 18:09: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概述:

  中关村第二小学于1971年建校,坐落于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核心地带,是海淀区乃至北京市所属重点小学之一。现在一校三址,中关村校区、华清校区和百旺校区。

  现任校长杨刚是海淀区最年轻的名校校长,他是北京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海淀区第九届“五四”奖章获得者、海淀区“首届星星火炬奖章”获得者、海淀区“五四先进教育工作者”、海淀区“青年岗位能手”、海淀区首批“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评价,促进学校发展校长成就奖”获得者。他秉承历任校长优良的办学传统,带领全校教职工孜孜以求、默默耕耘,使学校获得了长足的进步。

  中关村二小英语特色教学已经8年,绝大部分学生已达到了英语口语3级以上水平,个别学生英语口语达到7级水平,相当于英语专任教师的口语水平。

  学校的金帆少年交响乐团是全国唯一一支由小学生组成的交响乐团,乐团成员都是学校1-6年级的学生。多次荣获全国、市、区一等奖和金奖,特别是荣获文化部最高奖--蒲公英金奖,多次应邀到国内外各地作演出交流。

  2005年,中关村二小与英国剑桥教育集团、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正式签署了关于学校发展计划项目责任书,成为海淀教委选出的首批参与“海淀中英学校国际发展计划合作项目”的试点学校。

  中关村校区招生范围:

  中关村北区1至30号楼(含甲、乙楼,不包括甲6楼)、水清木华园1至6号楼、中关村北一条1至10号楼、中关村北二条1至8号楼、清华园1至6号楼、三建平房、煤炭1号楼、中关村西平房、铁路宿舍1至4号楼、化冶平房。

  2010年面试题

  1.单双数:

  1,3,5,(),()后面两个是什么;

  2.数方块

  3.排队题

  在某孩子左面有几个孩子,右面有几个孩子,问一共有多少个?

  4.写自己的名字,自我介绍。

  5.汉字连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