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人大附小学生与国家领导人共同植树

人大附小 2010-10-20 17:02: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0年4月3日,在第26个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日到来之际,人大附小五3班高灵风、五12班包鑫钺同学有幸和海淀区其他兄弟学校的23名同学一起,代表首都百万少先队员,陪同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九位中共中央常委,来到北京市海淀区北坞公园,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过程中,人大附小两名同学向国家领导人详细介绍了附小的校园,“水艺芳”“学术苑”“小语种选修课”“少代会”深深吸引了各位领导。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爷爷听了包鑫钺同学的介绍,饶有兴致地说:“嗯,等我有时间一定要去你们那个被称为‘蓝天下最美的校园’看看……”

  参与本次活动,与国家领导人共同植树,令两位同学深受教育,增强了环保意识。回到校园,他们自豪地向同学们讲解自己的植树经历,宣传环保知识,与全校同学一起,争做环保小卫士。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