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人大附小赴美参加头脑奥林匹克世界总决赛

人大附小 2010-10-20 17:57: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0年3月,人大附小学生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第23届头脑奥林匹克中国区总决赛,并取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由此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总决赛的机会。

  2010年5月24日——6月4日,在朱靖宇、魏稹老师的带领下,人大附小学生代表队承载着希望、肩负为国争光的使命,赴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参加了第31届头脑奥林匹克世界总决赛。在这次的世界级创新大赛中共有全球两万人、超过一千个参赛队参与,竞争异常激烈。

  人大附小师生精心准备的比赛道具由于场地条件限制,无法使用,于是老师和同学们克服困难,利用休息时间,重新拆卸、组装道具,并步行将道具抬至比赛场地。由于年龄问题,学生们还必须加入中学组进行比赛,与来自各国的中学生展开竞争。

  5月28日,比赛正式开始,附小学生的优秀表现赢得各国观众的掌声和支持,以小学代表队角逐中学组竞赛,并最终取得“古典……发现宝藏”第七名的好成绩。

  6月4日,师生一行返回祖国。全体行政领导在郑瑞芳校长的带领下,用鲜花和掌声迎接凯旋的队伍。

  学校一向重视对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始终大力支持开展头脑奥林匹克教育活动。在学校的支持和鼓励下,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断努力下,在不久的明天,我们必将取得长足的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向全世界展示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展示我们中国小学生的智慧和才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