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人大附小2010年毕业典礼

人大附小 2010-10-20 18:02: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0年7月2日,人大附小为六年级毕业生召开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即将告别母校,六年级同学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最后一次集合在附小操场上,头戴着老师们亲手制作的小博士帽,与家长一起参加毕业典礼。学校还特邀五年级同学现场观摩,邀请六年中曾经教育过本届毕业生的各学科教师,邀请了海淀区几所重点中学的校长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后,郑瑞芳校长亲自上台为毕业典礼致辞,表达了学校对毕业生的祝福,对孩子们小学阶段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且寄予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孩子们步入重点中学再接再厉,创造自己更辉煌的明天,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致辞结束后,郑校长带领学校全体党员教师,为孩子们献上歌曲《国家》的手语表演,教育孩子们热爱祖国,懂得“没有国家就没有小家”的道理。

  本届毕业典礼,学校还进行了一项创新,让每个同学都在自己的班旗上签名,将自己小学班级的旗帜献给学校进行珍藏;并且上交自己的心愿卡,在心愿卡写有每个同学自己的人生理想,待到2054年附小百年校庆时,再与同学们一起回到母校打开心愿卡,实践自己人生的承诺。为此,学校向所有毕业生发放了邀请函,邀请同学们参加学校的百年校庆。

  上交心愿卡后,郑瑞芳校长亲自为每个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表达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和重视,让毕业典礼成为孩子们小学阶段最后的美好回忆。典礼现场还表彰了市、区级三好学生和优秀班集体,邀请学生、家长和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最后,毕业典礼以温馨的场景作为结束,让毕业生与老师们话别,共同合影留念。现场充满了感人的画面,师生间的深情,同学间的友谊,离别的思绪,烘托了现场的气氛。一张张合影,留下了师生最美丽的瞬间,更承载了小学六年的快乐和思念,铭刻在记忆中永不褪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