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人大附小赴韩国夏令营学生满载而归

人大附小 2010-10-20 18:14: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在人大附小除了国家规定的必修课之外,还开设了多种学生选修课。小语种的学习就是学生的的选修课之一。到目前为止,学生们除了学习英语之外,还可以选修日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韩语等小语种的学习。

  为了给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韩语的环境,检验我们一年来的教学效果,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韩语的兴趣,在学习的韩语的孩子中有33人报名参加了为期五天的赴韩国夏令营活动,这些学生全部来自五、六年级。这次夏令营活动由钱守旺副校长带队,随行的老师有李增君、赵凤奕、赵丽红、胡健、杨坤五位教师。

  7月7日

  7月7日上午8:30,我们从学校出发到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办理登机出境手续。11:50乘坐大韩航空公司航班KE852飞往韩国,14:25到达韩国首尔。经过一个多小时全部办完出境手续,继续乘车3个小时前往江原道入住韩式度假村。度假村周边环境非常优美,依山傍水,满眼望去都是绿色,空气清新,天空蔚蓝,特别是刚从北京39摄氏度的火炉里飞过来,顿觉浑身清爽。

  第一天的晚餐很有韩国风味。一个白菜泡菜、一个萝卜泡菜、还有土豆泥、鲜菇奶汤、烤香肠、蛋炒米饭、酸奶。很多孩子是第一次走出国门,也是第一次品尝具有韩国风味的美食,顿时食欲大振,美美地饱餐了一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