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亲子星座配对:处女座父母PK十二星座宝宝

幼教网 2010-11-08 16:32: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处女座父母(8/23-9/22)

  处女座父母,水瓶座宝宝

  激发才华


  你做父母的本能是紧紧地看着孩子,照顾他,给他指引,但是你的水瓶座宝宝却需要很多的自由去探索世界。他天性喜好创造和革新,富有好奇心和独立精神,总是被不同寻常的人和独特的观念所吸引。而你则更加注重实际。你关注效率和功能性。对于你来说,基本原则就是到底有没有用处。

  你可能会想帮助你的小水瓶座宝宝节省时间,少走弯路,所以,**涉和指导他的探索活动。不过,更好的方法是让他自己去尝试,哪怕在他找到正确的方向前会不断地撞墙。最重要的一点是,尽量不要过多地为他所犯的错误批评他。你的孩子并不特别敏感,但犯错正是他探索学习进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在内心里是个天才,所以给他自由,激发他的才华吧。

  处女座父母,双鱼座宝宝

  敏感的天性


  养育你的双鱼座宝宝,很重要的一点是,要采用柔和、有同情心的方式。首先,你要牢记的是,他的理念和你的简直就是天差地别。你注重实际,持重理智,关注细节,而他则理想主义,不切实际,生活在幻想中。

  你重视效率,而这恰恰是你的小双鱼座宝宝最不在意的。他天性闲散,总是会迷失在有趣的幻想世界中。而你却是两眼盯着时间,忙得团团转,努力按照严格的日程行事。让你的孩子能够按时上学、按时吃饭,以及按时上床睡觉是好事。不过,你也不要因为他天性不切实际而烦恼。相反,你要想到他可能会迟到和犯错误,而且要记得他相当敏感,也真的很想和你保持亲近的关系。这应该有助于你原谅他的缺点,并欣赏到他的很多长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