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亲子星座配对:巨蟹座父母PK十二星座宝宝

幼教网 2010-11-08 16:38: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巨蟹座父母(6/22-7/22)

  巨蟹座父母,水瓶座宝宝

  准备好去探索


  在某些方面,你和你的水瓶座宝宝几乎就像是地球的两极。你天生就是个重视家庭生活的人,富于感情,在熟悉的人和环境中会感到很踏实。你重视传统,依恋过去。相反,你的小水瓶座宝宝对一切陌生的东西最感兴趣。他终生都会保持一颗好奇的心,这会指引他学习的方向,甚至在他长大以后影响到他的职业选择。

  他喜好冒险,个性与众不同,想要和不落俗套的、有趣的朋友在一起,而且也能很容易适应全新的环境。他是用头脑而不是用身体去考察世界。好在你足够敏感,能够理解他的各种感受和想法。给他足够的自由吧,虽然这有些违背你的养育风格。他需要很大的自由空间去探索他的世界,超越它的尽头。

  巨蟹座父母,双鱼座宝宝

  最甜蜜的亲子情


  你和你的双鱼座宝宝之间的亲子关系是那么甜蜜、温柔,而且是建立在对彼此的感情和敏感之上的。你们都天性重感情,即使你的孩子还只是个小不点儿。你们凭着直觉就能够深深地相互理解,你也能给你的小双鱼他所需要的关爱和照顾。你支持他,关爱他,在你的照料下,他茁壮成长。你们都喜欢安静地待在家里,一起读书或在厨房里烤饼干。

  你们之间的关系会异常稳固,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你们从来都不会故意去伤害或忽视对方。而且你们对对方的情绪变化非常敏感,知道什么时候该说,什么时候该闭上嘴。当然,也不要过于敏感。你知道怎样能让你的小双鱼感觉到自己是无条件被爱,而他也会全身心地回馈你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