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亲子星座配对:双子座父母PK十二星座宝宝

幼教网 2010-11-08 16:41:0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双子座父母(5/21-6/21)

  双子座父母,水瓶座宝宝

  共同的好奇心


  你和你的水瓶座宝宝总是能想到一块儿去。你们都会对各种不同的人和观点感到好奇。所以,你会乐于透过你的孩子那双明亮的大眼睛探索世界。他和你一样好交际,所以,你可以安排很多的玩耍聚会,尤其是和那些富有创造性或是在某些方面不同寻常的孩子们。

  你的小水瓶座宝宝会被所有独特的东西所吸引。他尤其喜欢完全陌生的出人意料的人、经历和观念。他会从玩具中学到很多,尤其是那些注重解决问题的玩具。你的宝宝可能会是个未来的科学家或发明家,看着他玩那些超出他年龄的智力游戏,你会感觉其乐无穷!

  最重要的是,你要给他足够的时间和自由,让他去学习、探索和检验他的理论。你的水瓶座宝宝拥有惊人的创新精神,犯错误则是他学习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双子座父母,双鱼座宝宝

  超越自己

  要给你那可爱、敏感的双鱼座宝宝他所需要的疼爱,你必须要超越自己,因为热情和拥抱不是你的表达方式。虽然你会认为这样的举动有些傻乎乎,但你的小双鱼座宝宝需要那样的亲近。

  你比较理智,他则比较感性,完全依赖直觉。他凭借印象和偶然而得的直觉感知世界。你会发现他非常能够理解你的需求和感受,但你自己最清楚,你的需求和感受是变换不定的。甚至可以用变化无常来形容你,而你的小双鱼座宝宝却要有忠诚、稳定的关系才能做到最好。宝宝需要你情感上的支持,所以,放弃你的理智和他做感情上的沟通吧。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