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福建确定新增幼儿园的建设标准

泉州晚报 2010-11-29 10:38: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近日,福建省已经确定了新增幼儿园的建设标准,按照不同的班制规模分为三档,全省新建幼儿园总投资估算超过8.8亿元。

  具体的建设标准为:12个班制、360人规模的一所幼儿园,建设费用为550万元(不含土地费,下同);9个班制、270人规模的一所幼儿园,建设费用为430万元;6个班制、180人规模的一所幼儿园,建设费用为310万元。省级财政将对新增幼儿园分类定额进行补助,共安排补助资金4亿元。

  据悉,从本月初开始至2011年3月,全省开工新建、改建169所公办幼儿园,并争取在2011年秋季开学前基本完成并投入使用。届时,福建省农村的每一个乡(镇)、城市的每一个街道都会有一所公办幼儿园。此外,2011年下半年至2012年,福建还计划再改扩建一批公办幼儿园,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予以扶持,规范办园行为,促进民办幼儿园教育整体水平的提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