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明星子女与众不同的名字

幼教网 2010-12-06 16:55:5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给宝宝取名向来是父母最伤脑筋的事,明星给孩子起的名字都颇有含义。让我们来看看明星子女“与众不同”的名字吧。

  黄多多——黄磊、孙莉的女儿

  如果能够完全遗传父母的才艺,这个孩子就已经是多才多艺了,但父母还希望女儿多才多艺的同时多福多寿,因此取名多多。就是让我莫名的想起超市“好又多”。

  文爱马——马伊琍和文章的女儿

  马伊琍和文章的女儿大名叫文爱马,而且经马伊琍经纪人傅红宇证实,文爱马还真是九儿的名字,很简单的三个字,让人一看便知取意文章爱马伊琍。我们觉得这个名字不简单、直观,而且有趣呀。

  刘升——陈慧琳的儿子

  陈慧琳的宝贝儿子中文名终决定名为“刘升”,英文名则如记者早前报道叫“Chace”,两名虽看似简单,却意义深远,“升”字寓意旭日初升(编者注:升字在香港的繁体字里写作“昇”),而“Chace”则跟外国型男ChaceCrawford同名,希望儿子长大后也是万人迷。

  小王子——庾澄庆、伊能静的儿子

  小哈林长到三岁才有自己响当当的大名——庾翰睿。但是喜爱穿蕾丝的“公主”伊能静仍然称自己的儿子叫“小王子”。言下之意,庾澄庆就是“王子”。

  小肥鸡——陈可辛、吴君如的女儿

  从怀孕开始就一直相当低调的吴君如夫妇,对于女儿的名字一直发愁,后来因为吴君如主演《金鸡》,因此吴君如直接用“小肥鸡”作为爱女的昵称。

  球球——王艳的儿子

  王艳夫妻都姓王,大名叫王鸿钦,小名叫球球。跟体形非常贴合。2006年7月23日出生的,2岁多的孩子像4岁一样肉嘟嘟。

  刘罗锅——刘仪伟的女儿

  大名刘乐思。但响亮抢眼成都不及刘罗锅——全称是“刘丽·罗伯茨”,另外一个名字则叫“安吉丽娜·刘丽”。看来是为进军演艺圈准备。

  高兴——那英的儿子

  那英与高峰的儿子取名高兴,因为孩子快要出生的时候,高峰正在和曾经的情人闹“亲子鉴定”,此时此刻,“不高兴”的那英只好将希望寄托在儿子身上,希望儿子能够带来“高兴”,可惜最后还是事不由人,由此,我们可以看到那英的那种宽宏与大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