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女儿组织召开家庭和平会议

e度空间 2010-12-13 18:08: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因为和老公吵架,昨天孩子组织召开了一次会议,她像幼儿园的老师给他们开班会一样,自己坐中间,让我们两个坐小椅子上,手放膝盖上放好,然后说:“今天的会议分三部分:

  一、吵架的危害。

  1.吵架,吵的别人心烦;2.吵架毁嗓子;3.吵架让家里不和平。

  二、分工。

  1.爸爸的工作:(1)洗衣服;(2)做饭;(3)收拾屋子;(4)买东西;(5)最重要的一点是,像狮子爸爸一样照顾家庭安全。

  2.妈妈的工作:(1)养育宝宝;(2)陪宝宝玩;(3)安排每天做什么饭;(4)休息;(5)最重要的一点是,像狮子妈妈一样照顾好孩子。

  3.我的工作:(1)帮爸爸妈妈做一些能干的工作;(2)最重要的一点是,维持家庭和平。

  说完这些,我和她爸爸都乐了,这个小家伙,想得还挺多。中间因为我的坐姿不好,还被她点名批评了一次。我们两个开始争论那天是谁的错,她听了,堵着耳朵说“stop,stop.”并且很认真的说:“谁引起的,主动举手,我数一二三,不然你们两个都去墙那站一会儿。”我两个故意都指责对方,她拉我们两个去罚站,我们两个都不动,她有些急了,我赶紧说:“你还开不开会呀,有没有第三部分呀?”她咿呀了半天说:“你们老吵,我都忘了第三部分了。”我们两个又笑,她堵上耳朵想了想说:“想起来了,第三部分,互相学习。1.爸爸要向灰太狼学习,照顾妈妈,听妈妈的话。2.妈妈要向红太狼学习,多休息。完了。”她爸爸听了无语,我笑翻了天。

  我可爱的女儿呀,妈妈得好好感谢你。

  事后想一想,有这么一个乖女儿,真不应该做不理智的事情,后悔莫及,以后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本文有“优优乐”发表于e度空间,详细请查看原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