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过来家长谈:选择幼儿园的四要素

幼教网 2010-12-20 11:19: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路近最重要:

  再好的幼儿园,如果每天要花费几个小时的时间在路上,那也会黯然失色,要是再遇到刮风下雨,大人孩子更是苦不堪言。而且,孩子刚上幼儿园时,问题最多,万一有个事儿,家长最好能第一时间赶到。

  2.好老师是关键:

  好老师是一宝。在幼儿园的硬件和软件上,专家更倾向于软件。老师是一所幼儿园软件教育的体现者。其实,只要在孩子哭闹的时候,老师能够抱起来哄哄;在孩子不听话的时候,多一些耐心劝劝;在孩子胆小怯懦的时候,多说一些鼓励孩子的话,就够了。

  3.硬件要考虑:

  幼儿园是孩子生活一天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学习、游戏、玩耍,如果幼儿园的硬件设施陈旧,孩子的生活也会失去色彩,所以,在满足前两点的情况下,选择硬件出色的幼儿园是最好不过的了。

  4.伙食与卫生条件:

  可以细心观察一下园里是不是窗明几净,孩子们的餐具是不是分开消毒,厕所是不是清洁卫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