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万泉小学曙光校区简介(图文)

万泉小学 2010-12-30 16:19: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万泉小学,是一校两址的全日制六年制公办小学,分为万泉校区和曙光校区。万泉校区始建于1950年,坐落在中关村科技园核心区域,毗邻人民大学。占地面积11990平方米,建筑面积16707平方米。

  曙光校区始建于2003年,是由原厂西门小学搬迁改建的学校。2005年落成使用的新校舍,地处风景如画的昆玉河畔,东靠风景秀丽的紫竹院公园,西依农业科学院,紧邻武警森林警察指挥部、牛顿办公区、观澜国际中心。环境幽雅,交通便利。校园典雅大方,设施先进,功能齐全。占地面积12269平方米,建筑面积6126平方米。

万泉小学曙光校区

  一、优越的人文环境,突出的办学成绩

  多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始终受到市、区各级领导的广泛关注及友邻单位的真诚支持,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发展,形成了优良的学风、教风和校风,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曙光校区负责人 张景华

  经过多年的努力,万泉小学被评为全国心理健康标兵学校、北京市中小学校园环境建设示范学校、北京市中小学教学管理先进学校、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学校、北京市健康促进学校、北京市绿色学校、北京市电化教育优类学校、北京市金帆艺术学校。

  二、先进的办学理念,严谨的执教风范

  “一切为了孩子”是万泉小学的办学宗旨,在景小霞校长的带领下,万泉小学始终以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办学理念;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全员发展、和谐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为办学标准;努力把最好的教育献给学生,努力创设最好的育人环境。



耿学超为学校题词


  三、规范的养成教育,和谐的师生关系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养成教育,努力培养学生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及良好的行为规惯。

  学校拥有一支以中青年骨干教师为主体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和谐、竞争、创新是这支队伍的灵魂。高尚的职业道德是这支队伍尊崇的工作信条。学校始终坚持以科研为先导,向科研要质量的办学方针,取得了丰硕的教育科研成果。被评为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学校。



  一天的学习生活从鞠躬问候开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