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万泉小学校长景小霞简介

幼教网整理 2011-01-19 15:08: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景小霞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小学书记、校长,中学高级教师。任北京市陈鹤琴教育思想研究会第三届理事,海淀区教育学会第三届理事,先后被授予“全国百名教育管理杰出人物”、“北京教育领军人物”、“海淀区三八红旗手”,“海淀区优秀教师”、“海淀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海淀区优秀评价员”、“科研课题先进个人”、“海淀区十五期间中小学群体科研课题先进个人”、海淀区首届“星星火炬”奖章获得者、“海淀区艺术教育特殊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景小霞校长近照

  近年来,承担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一五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我国学校教育创新研究》任务,并作为该项目校的主负责人;在全国“十五”规划重点课题“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施中的中小学各科教学方式研究”中任北京市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学科子课题组核心组成员;带领万泉小学语文教研团队开展的“课堂接龙式的教研模式研究与探索”荣获第三届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语文团队编写的《飞翔吧,大雁团队》一书由首都师范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在她的带领下,万泉小学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所撰写的教科研论文:国家级一等奖的两篇,二等奖两篇,北京市一等奖四篇,二等奖一篇,海淀区一等奖两篇,二等奖两篇。撰写的文章《营造绿色教育生态,促进教师自主发展》在《北京教育》中刊登;《在校本教研中以教师的发展促学校的发展》一文在《新课程下校本教研初探》一书刊登;《以问题为核心,努力提高小组合作学习的实效性》一文在《小学校长优秀论文集锦》一书中刊登;《德育,塑造孩子心灵的事业》一文在《京城基础教育巡礼》一书中刊登;《研究反思,探索前行--陶升平校长办学特色与创新研究》一文在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研究文集中刊登;《用智慧放飞心中的希望》一文在《现代海淀教育》第三期中刊登;《教学质量是立校之本》一文在《海淀区小学教学干部现场会专辑》中刊登;曾多次在市、区、中心学区做公开课和研究课。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