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万泉小学本校区特长优势(图文)

幼教网 2011-01-19 16:13:4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万泉校区,即本部,也被万泉小学称为“北址”,始建于1950年,坐落在中关村科技园核心区域,毗邻人民大学。校园有中国气派、中国风格,主设计师是 张鎛先生,这位大师也是人民大会堂、劳动人民文化宫的主设计师,万泉校园是大师最后的杰作。北址建国前是一个小私塾,后建设为万泉庄小学,1995年改名为万泉小学。

  特长优势

  万泉小学是海淀区素质教育优质校。民乐、科技、舞蹈和武术特长都有很大优势。万泉小学也是载人航天科普基地校,让孩子从小培养对科学的亲近感。

  每周有1-2天下午是课外班时间,学生3点放学。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特长课程。

  2010年11月,市教委指派万泉小学“金帆”民乐团走进国家大剧院,举办了青少年民族管弦乐专场音乐会。演出结束后,国家大剧院当场拍板:乐团演出具有高品位,大剧院从此向万泉金帆乐团敞开。



  2010年11月13日,万泉小学金帆民乐团走进了国家大剧院

  2010年12月,在两年一度的北京市艺术节合奏比赛中,万泉小学管乐团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获得了北京市一等奖的好成绩。



  万泉小学管乐团的精彩演出



  2010年中小学生艺术节“舞蹈团”独舞获奖学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