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东四七条小学深度联盟史家小学

东城区教委 2011-02-28 09:44: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月21日,北京史家胡同小学与东城区东四七条小学作为深度联盟校,携手举办开学典礼。新学期,两校将在各自原有的公益社团的基础上,共同开展公益活动。



  上图:两校学生共同主持开学典礼



  史家小学向东四七条小学学生赠送印有学校“阳光公益社”标志的书签。

  史家小学多年来组织学生进行义卖支援四川地震灾区、向偏远山区学校的同学们捐赠中国少年报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并在去年成立了全国第一个小学生公益社团——阳光公益社。东四七条小学的“红领巾义务打气队”已成立18年,每一名三到六年级的学生都参与过义务打气,为市民带来方便。在新学期里,两校将共同宣传公益理想,展开公益活动。

  史家小学与东四七条小学自2008年成为深度联盟校,两校师生打破“校园围墙”,携手展开各种活动。两校教师结成师徒,联合开展教学研究,学生们则实现“走校走班制”,同上天文、植物栽培等选修课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