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超常教育实验班招生测评知情书

育才学校 2011-03-01 10:27: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超常教育实验班测评知情书
 

  在决定是否让孩子参加“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超常教育实验班测评”前,请认真阅读下列内容:

  1.超常教育是针对那些智力发展超常并对教育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开展的特殊教育形式,并不适合所有的儿童。测评将有助于您决定是否让孩子参加这样的班级。

  2.本次“超常教育实验班”是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超常儿童研究中心指导下建立的,中国科学院心理所对超常教育实验班只起到评估、指导和监督的作用,而不承担具体的教育教学工作。

  3.本次“超常教育实验班”的教育实施工作由中科院心理所超常教育实验基地来承担,承担教育实验的学校将根据国家规定的教育大纲,在完成基础教育任务的基础上,根据超常儿童的心理发展水平和特点,为超常儿童提供相应的活动和课程,使他们得到更好的发展。

  4.本次测评是为今年小学阶段的超常教育实验班专门设计的,其结果只适用于为本次实验班的建立提供参考,不适用于任何其他目的。我们将给每个参加测评的儿童提供最后的测评等级,但不提供详细的测评结果解释。

  5.送孩子来参加测评必须完全是自愿的。参加测评时所交的费用也都必须是自愿的。

  6.本次测评等级只表明该儿童在目前表现出是否符合本次实验班的要求。并不意味着儿童发展得好与不好。作为家长应该知道,儿童会有很大的个体差异。

  7.所有家长可以在整个测评结束之后到报名地点凭收费凭证换取测评的发票。

  作为家长我已认真阅读上述条文,并确认送孩子参加本次测评及今后送孩子上超常教育实验班是完全自愿的和经过周密考虑的。

  儿童姓名:

  家长签字:

  日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