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长须知:宝宝入园做准备

中国幼儿网 2011-04-11 10:30:0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年一度的宝宝入园来可以说是家长们是最忙碌的一段时间了,早早的就开始为宝宝入园做各种各各样的准备,可以方便孩子的健康问题可以收家长们是日也愁夜也愁。

  写给托班宝宝家长的信:

  您好!在您宝宝入园之初,我们特意安排了一系列的教学游戏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使您的宝宝能逐渐熟悉幼儿园环境,消除对幼儿园的陌生感,情绪趋向稳定,初步对教师产生依赖感,并逐渐喜欢上幼儿园。在各种有趣的游戏中感受到乐趣。为了能将整个活动顺利进行,我们希望得到您以下几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1、您的宝宝刚入托班,一般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分离焦虑,请您应给予充分的关注,在家时应尽可能做好宝宝的心理安抚及疏导工作,并坚持每日送托。

  2、在入园的第一天,可带上宝宝在家喜欢玩的玩具,以满足他在情感上的需要。

  3、入园初期,希望尽量按时接宝宝回家。

  4、主动和教师交流宝宝在家的表现。我们会根据宝宝在园和在家的不同表现采取不同措施,来引导宝宝尽快融入幼儿园生活。

  通过我们上面介绍的几条可以帮助孩子选择用则样的方式来让孩子入园做好准备,让宝宝可以更快,更迅速适应幼儿园的环境,并快速的融入幼儿园这个新的大家庭中,相信这也是不少家长忙碌了这么长时间所想的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