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西城区自忠小学

幼教网整理 2011-04-19 19:06: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自忠小学是以著名的抗日将领张自忠将军名字命名的一所小学,成立于1948年。张自忠将军的女儿张廉云任学校的名誉校长。

  学校资质

  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全面育人办有特色先进学校”,“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北京市健康促进学校”,“北京市少年军校先进校”,“区精神文明单位”,“区师德群体先进校”“区课程改革先进校”等,学校还被命名“西城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祖国宝岛青少年教育试点校”。

  师资力量

  学校历任领导对教师队伍的德师建设和业务提高常抓不懈。教师师德高尚,业务精良,骨干辈出。全国及北京市教学基本功大赛,自忠取得优异成绩;首届市“随班就读”教学大赛,一等奖又花落自忠;区“金秋杯”三届连续夺冠;在全国及市区教育教学科研论文竞赛中,有近百人次获奖。学校培养的教学骨干,有的走向了领导岗位,有的成为了市区的教学骨干。

  新生入学条件

  1.有本市正式户口;

  2.年满六周岁;

  3.身体健康(经指定医院确认为丧失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

  入学登记范围

  义达里社区:

  义达里、颁赏、羊皮市、大酱坊、西四南大街、西黄城根南街(单1——9号)临字北1——32号

  光明社区:

  府右街(单1——甲27号)、府右街街西巷、光明、西岔、双吉、东红门、西红门、惜薪司、图样山、图样山楼、西黄城根南街(双2——28号、临字北18、19号)、互助巷、南红门、西椅子、博学

  西黄城根南街社区:

  石板房、石板房二条、石板房三条、石板房四条、后达里、后达里东巷、后达里西巷、枣林大院、一区1——9号楼、灵境1、3、5号楼、灵境(单1——5)、府右街(单乙27——29)、西黄城根南街(双30——48)、临字南1、2、4、7、8、9、13、14、15、17

  西单北大街社区:

  西单北大街(单1——79、双2——108)、小酱坊、东斜街、灵境(单7——99)、西黄城根南街(单11——53)

  府右街南社区:

  灵境胡同12号院、灵境6号楼

  为保证适龄儿童按时入学,凡家住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儿童均应到我校登记。

  登记手续

  家长(或监护人)带领申请入学儿童,持本市正式户口和预防接种证在规定日期内到本校(府右街丙27号)登记。

  在线报名:www.xjzzhxx.org/sign1.0

  校园论坛:www.xjzzhxx.org/forum1.0

  网址:www.xjzzhxx.org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